恐怖的公園擄狗事件!!大家千萬要小心~~

今天中午與店家有約要前往汐止,昨晚本來打算不讓QQ跟著我,覺得工作帶著她可能不太方便
但打點好準備出門時,又再次不敵她可愛無辜想跟的眼神...於是牽著她前往停車處,
我住在捷運唭哩岸站附近,車子停在公館路與東華街附近捷運下公園綠地
到了公園(唭哩岸只有一個出口,此公園在捷運出口後方出入經過的人口很少)
我解開繩子,心想這邊比較偏僻~整個公園都沒人影,就讓QQ跑跑吧...
此時遠方出現一對男女,向我的方向走來,但我沒有多留意,分神了一下女生已經到我面前...

女歹徒:小姐可以幫我填份問卷嗎?只有幾個問題,耽誤您一分鐘就好。
我:(很想拒絕但當時在蹓狗,又不能很瞎的說不好意思我趕時間於是...)...好ㄚ
女歹徒:此份問卷是調查消費習慣,一共有10個問題,我簡單說明後你回答我幫您勾選即可
我:恩.~
女歹徒:首先請您填寫基本資料
我開始填寫...性別、年齡、教育程度...mail...
我:可以不要留電話嗎?最近詐騙電話很多耶,而且我不喜歡一堆推銷的打來囉唆...
女歹徒:我保證不會啦,您不留電話此份問卷就為無效問卷,我們每天出來外面很辛苦,至少要做到30份問卷...
我:(我一向很容易被說服><)好吧~
女歹徒:請問您每個月花費最多的生活開銷為何?美容保養用品、服飾及鞋子包包、美食品嚐...等(大約有5個選項)
.................
................
.................問到第3題,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她一直很怕我東張西望,老是要抓住我的注意力及視線..............
第3題我還沒回答,突然發現QQ不見了.....於是我問她:我的狗咧??

女歹徒:不知道耶,剛剛還在這阿(一點都不替我擔心狗不見,還著急的要接著問,並且擋住我的視線)
我:(當下心慌了用力扭抓著她的手)狗呢???(忘了有多少分貝,當下很急就是了。)
我的手持續抓著她的手很生氣的說:狗呢?跟我去警察局!!!

說晚我向後轉看到剛才走在她身旁的男生正好戴起安全帽準備騎機車離開...
(一排小路樹擋住我看不到QQ是否在他的機車踏墊)
我抓著死女人的手賣力向那死男人走去
(真的狠用力才拖著她走,因為她一直想掙脫,當時腎上腺素爆走...我覺得我當時好像很兇猛)

我靠近時發現QQ已跳下踏墊,那男歹徒想再抱她上去,QQ胖胖又一直擩動大概因為不好抓...所以沒有成功
男歹徒看我靠近先是愣了一下(大概看我揪著她的死女人有些錯愕了吧),後來就急駛離開...
黑色125的機車、銀灰色全罩式安全帽、身高目測有175左右、中等略胖身材、黑色外套~~
只記得這些...太緊張觀察力都失常(終於了解電影中受害人指認罪犯時那種似曾相識有印象模糊的狀態)

此時QQ已經跑回我腳邊,並大大小小聲的不知說了什麼一堆...我好心疼好心疼!!!
她一定是要告訴我剛剛怎麼了...

女歹徒一直還被我緊緊抓著,我大聲罵她:死騙子,是不是要擄狗勒贖?已經抓了多少狗?...
女歹徒馬上飆淚:我不是啦~我只是做問卷的...
我:少騙人,我剛剛有看到你跟那個男的說話還有走在一起。
女歹徒:他也是幫我填問卷的,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抓妳的狗...
我:(被她的眼淚所蒙蔽了,有點氣勢弱掉)那妳的名片咧?那一家公司要做的問卷?我要打電話確認...
女歹徒:我沒有帶名片出來。
我:妳的證件呢?我要去備案,我怎麼知道妳不會找下一個目標...
女歹徒:我沒有帶證件...(眼淚持續直撲撲的落下)
我:.................(心想這一帶警察局不知道在哪裡,還要趕著去汐止...手一鬆她就溜了)

我緊緊抱著QQ,此時才發現我的身體還在顫抖....當下整個就是精神恍惚...
上車後一路開車到汐止都還不敢相信剛剛那幾分鐘所發生的事......
一直到結束跟店家的談話回程中才打電話回公司描述了可怕的事件......很難以置信...差一點我就要失去QQ了

如果再多回答一個問題,如果晚幾秒發現...QQ會不會就不能陪我過年
越想越覺得害怕及生氣,也許是他們缺錢想趁過年前擄狗勒贖~~

晚上到了狗學院聊起這件事小杰店長問我如果對方跟我開口一萬我給不給??
我壓根兒都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回答:我不知道...(陷入一片空白的世界)
小杰又問:如果他說妳不給我就先寄條腿給妳看看...妳給不給??很多人一定會因為金額可能不是很大就給錢了事...
我們越聊我越覺得非常非常可怕!!

整天的工作結束....回到家也冷靜多了....真的好後悔好後悔!!!覺得自己真是一個豬頭,怎麼會放手呢??
就算不知道警察局在哪,手機那麼方便是不會打電話報警喔!!懊惱到一個不行!!!
他們的手法真的有可能成功,雖然我覺得有些粗糙不熟練(因為那女的感覺很緊張,說話很急促,眼神也顯得慌張)
可是我相信他們失敗後有可能就此作罷或是捲土重來變的更加小心精明...
越想...又是無止盡的懊惱+懊惱+懊惱

向上帝禱告:希望..........不會在新聞上看到類似的新聞,不會有人有跟我一樣或更糟的經歷...

PS.那個女的身高約160-165左右、體型中等(她穿暗紅色長外套我印象中不胖也不瘦)、
      皮膚黃偏黑、戴膠框深色眼鏡、國語十分標準
      跟那個男的年紀大約都30幾歲吧
(感覺上接近中年,其實我不太會看別人年紀,尤其在台北大家好像都比較會打扮跟我們台中鄉下不太一樣)
 
快過年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再出手,大家...真的真的要小心一點!!!
而且我猜他們是隨機犯案的,因為我去的那個地方根本沒人潮~她一開始來找我做問卷時我就覺得怪~怎麼不去捷運出口處??
這次出現在唭哩岸附近,下一次不知道會在哪裏??希望永遠不要再出現....如果有出現我真的會為了我的放手自責到死!!! 

此篇文章轉述於:http://tw.myblog.yahoo.com/jw!I436u1mTAhwCfRDMFLLV22pPqQ--/article?mid=3590

此文章是"真人真事"

而且聯合報新聞都有採訪: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4692645.shtml

最近景氣很不好,什麼事都會發生。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及照顧好自己週遭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