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今年的尾聲了,不知不覺的快過一年了。

還沒有找到可以待很久的工作,我到底在干嘛?

一副很不上進的態度,可是我沒有,我一直很想有

份穩定的工作,但是去不到幾個月就又離開了,第

一不適合,第二主管一直趕鴨子上架,這就是社會

吧!我想。什麼都要會什麼都要快,我的工作態度

不被這社會接受,我想改變,但是沒人能給適應期

,我就要這樣下去嗎?我不願意。

想個辦法,讓自己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

昨天又完成了一隻班馬,不過它是粉紅班馬,

而且還是Q毛的喲!哈哈~老媽說它很可愛。

一開始老弟說它像河馬,老媽說它像頑皮豹,

什麼跟什麼嘛~我說它是隻斑馬沒人相信,那

是我還沒有把它的頭毛縫上去咩~

明丫仔,我還要再去買襪子來做別種娃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