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好笑!這個是我第一個作品,很遜的作品。

不要笑,人家第一次做咩!我想因該會越做越好啦~

呼~這隻兔子其實不用一個小時就完成了,哈哈!因

為我有練過,國中的時候家政課我總是第一個把老師

交代的作業做完,因為覺得把半成品放在那等下次上

課再做我就覺得全身不對勁,所以回家我就會把作品

趕快完成。

不過太久沒有縫東西了,對針先生和線小姐都陌生了

,該練練了,下個作品襪子兔娃兒,因該不會很失敗

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叫它P兔,因為我叫PIPI,PIPI做出

來的兔子當然叫P兔丫~哈!好爛的原因丫!總之,它

只是個試驗兔而已,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的愛護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